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裙该搭配什么上衣 姜黄色显白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6-23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炎炎,每天出门前把自己打扮的清爽简约,能够让一天你的心情都好起来。那么在各种琳琅满目的单品里,大家都挑选到自己喜欢的款式了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搭配吧~

速范-SUFAN

牛仔的单品相信大家每年都会入手,因为实在是太百搭好看啦!搭配牛仔时,各类的单品都能穿出不同的花样。小编呢喜欢简单的款式,基本都会选择T恤还有背心作为搭配。这件半身的牛仔裙,上身十分的休闲随性,入手这么一件简单的半身裙作为衣柜的基础款,无论是搭配什么上衣都是非常好看哒!上衣直接选择一件白色的T恤,为了看起来更有层次感,搭配一件牛仔的小马甲,作为装饰,让整体没有那么单调。鞋子选一双简单的小凉鞋,就十分清凉拉。

半身裙该搭配什么上衣 姜黄色显白吗

碎花元素在夏天也是深受女生们的青睐,这件碎花的上衣,淡淡的碎花压纹,散发着柔和优美的感觉。泡泡的袖口增加了一丝甜美的气息,还遮挡了手臂的肉肉,下身姜黄色的半身裙,姜黄色明亮的同时又低调,穿上身十分的显白,蓬蓬的版型让人看着更加的生动可爱。

喜欢的以上风格的妹子,小编推荐速范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