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学生党怎么搭配 青春活力的日常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6-26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已到六月底,很多高考完的同学的也已经逐渐的出成绩,准备填志愿。三年的紧张作战,终于已经快要结束了,等志愿填好了,接下来就是你们的撒欢时间了~那么大家想好这个假期要做点什么了吗,外出玩耍时记得也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哦.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两款青春阳光的搭配吧!

IM ONE

说到青春,想必牛仔是第一个浮现脑海的吧!经典百搭的丹宁元素,散发着自由、随性的气息。这身牛仔的搭配十分的清凉又帅气,短款的牛仔外搭,宽松舒适的版型,上身显得十分的干练,内衬选择搭配一件短款的T恤,简单随意。下身搭配的牛仔短裤,穿起来很减龄、很青春。当你不知道穿什么时,牛仔的单品就是你的首选。穿牛仔时,鞋子搭配马丁靴,看着非常的冷酷,这一身非常适合年轻的小伙伴们呐。

学生党怎么搭配 青春活力的日常搭配

卡通的T恤衫也都是年轻的最爱,这件黑色的T恤简单休闲,搭配一条格子的A字百褶裙,淡紫色的短裙显得十分前卫时尚。百褶的短裙穿起来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将T恤塞进裙子里,这样穿身材比例会更佳。

以上搭配来自IMONE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