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刚进入职场的女生要怎么选择衣服 职场上要怎么穿的清爽干净
服饰编辑:Kim
2021-06-25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入职场,穿搭就先从简单清爽的搭配开始。因为刚进入职场,各方面的都是新手,穿的太过于老气也与气质不符。那么初入到底需要穿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职场搭配吧!

雅趋-YARCH

进入职场,首先就是把太过于学生气的服装先换下来,毕竟这里不是学校,职场上还是需要有点职场的工作样子。职场上基本以西装、西裤、衬衫这几样为主,选择款式这几样款式时可以选择休闲的点,也不用那么过于正式。这身搭配,内搭是一件白色的背心,高度合适的领口不会过于暴露,下身一条高腰的九分西装裤,显得干净利落。外搭的外套不局限于黑色,有时候会显得比较老气,可以试试这件蓝色,上身很清新有气质,也不过过于幼稚,内搭都是比较素的颜色,搭配蓝色来提升亮度。

刚进入职场的女生要怎么选择衣服  职场上要怎么穿的清爽干净

接着就是衬衫了,这件衬衫的长裙十分的简约,没有过多复杂的花纹图案,蓝色也很适合职场,腰间做了收紧设计,能够露出腰线位置,拉长身材比例,不喜欢搭配的女生,穿这样一身的裙子,也是很清爽哦。

以上就是初入职场的服装搭配,喜欢的妹子,小编推荐雅趋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