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想要轻松出门该如何穿 简单日常的女生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6-23 09: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里,大多数人穿着最基础的基本款式,简单的款式没有过多的图案,不仅好看而且都十分百搭。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几款简单的搭配吧!

木子唧-INEMOJI

夏天,妹子最爱的就是短款的上衣,紧身的款式能够将女性的身材展露出来,短款的上衣也是每个辣妹们手上人手一件。绿色的上衣,在夏日非常明亮闪耀,紧身的针织衫突显身材,五分袖遮挡赘肉,短款露出小蛮腰,清凉的很。短款的上衣一般下身都是搭配高腰的裤子,可以换成裙子、短裤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深色的高腰牛仔裤,经典耐看,高腰裤子加上短款的上衣,全身的比例看着十分的好。

夏天想要轻松出门该如何穿  简单日常的女生搭配

牛仔裤也是最基本的单品拉,随处可见的牛仔款式,由此可见牛仔是多么的受欢迎。连体的牛仔裤,省去搭配的烦恼,一身轻松简单就可以出门,腰间处有松紧的绑带,能够凸显腰线。现在最潮流的配饰单品之一就是丝巾,将丝巾搭在领子下面,能够让你更加时髦,时尚感更强~

木子唧打造设计感与实穿性兼具的品牌服饰,为现代女性的情景化生活提供美衣、美物以及美好意见。喜欢的朋友就关注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