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TIMI:春季20几度穿什么衣服 儿童牛仔背带裤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4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风吹,这几天的好天气,让人心情都好一些,好天气当然是要配好服装了,天气一好就可以穿春装了,春装应该如何体现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Timi Kids童装春季服装搭配。

春季20几度是比较常见的温度,这个温度应该如何穿搭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春季牛仔裤搭配,春季背带裤以及长袖T恤衫都是不错的选择,TIMI童装邀一同来装扮看看吧。

Timi Kids童装背带裤款式搭配,背带裤的装扮上衣如何搭配呢?先来看看示范穿搭,一条深蓝色牛仔背带裤款式配上一件黑白色条纹T恤衫,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效果,胸前香蕉图案的修饰可爱又俏皮。

背带裤可以选择修身的版型,也可以是宽松的背带裤,深蓝色或者蓝色的牛仔背带裤,配上一件红白两色拼接的条纹T恤衫,简约又大方,下身一双小白鞋搭配即可,春夏季节小白鞋配搭魅力十足。

牛仔裤的单品呈现也很不错,粉色以及棕色的颜色卫衣搭配,粉色卫衣和牛仔裤搭配,小脚裤的造型,下身一双小白鞋配搭即可,相同款式男女生都适合,棕色卫衣款式配上深色牛仔裤即可。

春季的穿搭可以简约又大方,孩子的春季穿搭就来Timi Kids童装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