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舒适的夏日穿搭 随性舒适又日常的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6-22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相信在大多数人心中,在穿衣打扮方面,更多人都是偏向于简单为主,简单又舒适的穿搭在夏日真是很舒服,无拘无束,穿在身更多的是轻松。简约休闲风在选择的单品时,也是极为简单,没有过多的复杂的搭配技巧,各类单品简单的搭配在一起,就足够了。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休闲的夏日穿搭吧!

你即永恒-U-REETY

夏日必须要备的是什么?当时是T恤,T恤这个百搭小能手,无论是春夏秋冬还是到男女老少,它都能很适合穿。小编夏天最爱的就是白T恤,基础简约拿来做打底衫很合适,而且T恤价格普通划算,也不会心疼。这身搭配里,下身这条蓝色的方格长裙,蓝色的方格清爽简约,与蓝天很相配。裙身做了三层的皱褶效果,让这条裙子更加生动。

简约舒适的夏日穿搭 随性舒适又日常的搭配

不仅如此,T恤搭配这条黑色的背带裙,蓬大的裙子版型,加上背带的款式,突然有种很减龄的感觉。要是懒得搭配时,连衣裙是你最好的选择哦,深蓝色的长裙,带点成熟知性感。领口处的白色娃娃领,有带有一丝甜美,腰间做了绑带的设计,可以让视觉提高身材比例。

简约舒适的夏日穿搭 随性舒适又日常的搭配

以上搭配来自你即永恒女装,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