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4-5岁女孩子的连衣裙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更适合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21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这个年龄段的小女生来说更多的是活泼俏皮,并且已经有了自己的审美想法,这个时候宝妈们给孩子挑选的服装对于孩子的审美观来说极为重要,那么怎么挑选一款适合这个年龄段孩子适合的连衣裙呢?今天小编给宝妈们推荐两款休闲舒适的连衣裙款式,看看孩子喜欢哪款!

巴迪小虎

女孩子嘛总要有一两条连衣裙,这个年纪的小女生十分俏皮活跃,在连衣裙的选择上尽量选择舒适宽松的版型避免选择修身紧身的裙身,尽量给孩子更多活动空间,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是这款拼色系列的款式,拼色露肩款式还带有一丝的性感小心机,搭配圆领的款式更加俏皮,这款肉粉色的连衣裙款式简单清爽又不张扬,非常适合低调内敛的宝宝们,拼色的款式更具设计感,搭配一双简单的休闲鞋就OK啦~

4-5岁女孩子的连衣裙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更适合

最近国潮风特别火爆,小女孩们也不能落后,想要更加气质更加淑女,这款带有中国风的连衣裙一定非常适合,薄纱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十分温柔,中国结加上立领的款式尽显淑女气质,无袖的款式不会给孩子有束缚感,在夏季还十分的清凉,搭配小灯笼的扎发,可爱又精致粉色的连衣裙相信没有小宝贝们会拒绝哒!

以上图源来自巴迪小虎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