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让你的夏日搭配更加清爽 蓝色单品要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6-21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暑气蒸人的夏天里,大家打扮起来自然是以清爽为原则,说清爽,小编认为蓝色是非常清爽的。夏天穿上蓝色的单品,感觉忽然清凉了很多,不会过于厚重。蓝色也是很个非常百搭的颜色,基本上很多颜色的衣服相配都是很合适的,那么今天小编就分享几款蓝色的单品搭配效果吧。

秋水伊人

蓝色的衬衫,上身很清爽干净。肩膀处拼接了网纱作为肩袖,隐隐约约的露出肩膀,带点神秘感。下身搭配卡其色的短裙,简单又大方。卡其色与蓝色碰撞在一起没想到效果也不错,看来蓝色真是百搭能手。

蓝色让你的夏日搭配更加清爽 蓝色单品要如何搭配

夏天真很适合穿碎花裙,大面积的碎花能让人看着很愉悦。但是碎花裙选不好会穿着老气哦,选择这类简单的没有过多复杂的碎花,出错率会低一点。大面积蓝色,加上白色的小碎花,仿佛进入了一片花海,让人沉醉其中。上衣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T恤图案也可以选择以蓝色为主,上下都带蓝,一天的美好就从穿上这身衣服开始啦!

喜欢这类风格的女生,小编推荐秋水伊人女装。秋水伊人通过优雅、浪漫的设计风格,充分演绎了都市女性时尚精致的穿衣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