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单不失个性的夏日搭配 你get到了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6-16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简单日常的单品随处可买,个性有设计的款式有时候过于不日常,那么如何才能两者结合,又休闲日常还带点设计感呢?小编推荐臻色调,接下来小编就挑选几款分享给大家吧!

臻色调-JENSEDIAO

T恤与牛仔裤搭配算是夏天的标配了,带点夸张的大喇叭袖运用在T恤身上也是别具一格,大喇叭袖子能够很好的遮住赘肉,修饰手臂线条;胸口处的老虎图案,让简单的T恤夏日增加了可爱感。下身搭配大裤腿的牛仔短裤,十分减龄。搭配其他饰品时,选择鲜艳的单品给整天增加点色彩感,如亮丽的休闲小包包,或者袜子选择一双鲜艳点中筒袜子,都很好看哦~

简单不失个性的夏日搭配 你get到了吗?

夏天来身连衣裙装扮,也十分青春少女呢。竖条纹是显瘦利器,不仅能够显高显瘦,还不挑身材;娃娃领的领口增加了几分清纯与可爱,不仅如此,连衣裙外加了一个特别的设计,黑色百褶裙的加入,让你甜美的同时还多了一分帅气感,这件连衣裙算得上是可甜可盐了吧?

臻色调强调一种简单纯粹感,在这里你能随意创造属于自己的风格,简单日常的同时还不失单调,喜欢的妹子可以关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