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日常通勤穿什么会更加分 这件单品你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5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转眼到了六月都块结束了,六月是毕业季,对于刚刚迈入职场的小白来说,舒适简约的通勤穿搭会让你更加分哦,夏季炎热,简约气质温柔的穿搭会更舒适,你的通勤穿搭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夏日通勤怎么穿更加分吧!

艾语夕-ayuxi

蓝色清爽干练,是夏日的主打色调,选择这件蓝色衬衫裙,不仅给人干净简洁的形象,视觉上也会更降温,这件衬衫裙设计简约,裙长过膝更加温柔,翻领设计也比较具有气质,收腰设计更好的凸显女性曲线,干练具有气场的同时也不失温柔,十分的适合通勤穿。

如果你喜欢俏皮一点的风格,就可以选择这件格子连衣裙,短款版型夏天穿更清凉,方领设计精致复古,泡泡袖修饰手臂线条,更加显瘦,裙子版型修身,不会显臃肿,纽扣门襟设计更加具有亮点,整体看上去简约舒适。

夏天日常通勤穿什么会更加分 这件单品你值得入手

艾语夕女装品牌的款式设计和板型风格,均由新加坡著名设计师指引。着重于面料的选用和别出心裁的剪裁技巧,部分款式的细节处理方式新鲜而大胆,突出现代女性的着装要求。“艾语夕”推广的不仅仅是一个“服饰”品牌,更是一种东、西方时尚文化和艺术的精华,演绎东方女人的优雅及西方女性时尚潮流。公司本着“诚信、双赢、发展”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快时尚女装品牌,目前公司已在中国的部分城市设有分公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