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Zara母公司第一季度收入大涨近百分之五十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1 09:19来源于:中服圈公众号
分享:

Zara的母公司西班牙服装零售巨头Inditex周三发布财报称,销售额同比大涨49.6%至49.42亿欧元,按即时汇率计算大涨56%,毛利率回升至59.9%,营业利润猛涨逾2.5倍至12.35亿欧元,净利润录得4.23亿欧元。

Inditex表示,虽然欧洲遭遇了自2013年以来最冷的春天,但第一财季和第二财季前六周的销售额都实现了增长。第二季度前六周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飙升了102%,即便与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相比也增长了5%。

该公司表示,虽然第一财季业绩受到了英国、法国、意大利和葡萄牙等关键市场门店关闭的影响,但旗下6758家门店中目前已有98%恢复营业。毛利率也有所改善。

截至报告期末,Inditex集团在全球拥有6758家门店,较上年同期净减少654家,主要受Pull&Bear、Bershka和Stradivairius撤出中国线下市场影响,Zara门店则关闭了131家,门店规模收窄至2007家。

中服圈公众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