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Zara母公司3个品牌中国门店全部关闭 仅保留电商渠道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09 16:40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1月8日,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旗下部分品牌撤出中国市场的消息引发多方关注。

信息显示,Inditex集团将计划把旗下Bershka、Pull&Bear及Stradivirus的所有中国门店于本月月底全部关闭,仅保留官网、天猫旗舰店等电商渠道。

据悉,Inditex集团计划永久关闭旗下1000至1200家门店,相当于其全球门店总数的13%至16%,目前这一计划正在实施。

Inditex集团公关部公开声明称,Inditex旗下的年轻品牌将着力加强其电子商务的发展。直播、微信小程序等社交平台以及线上店铺,这些针对年轻受众品牌的电商业务将会实现成倍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在截至2020年1月底,Bershka、Pull&Bear和Stradivarius在中国的门店数分别为62家、65家和35家,而目前各自剩余10家门店左右。

据Inditex集团公布的2020年上半年财报中显示,2020上半年净亏损达1.9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同时财报中透露,Inditex集团也开始进入调整关店阶段,并即将开始关店计划。

北京商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