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5-30岁的女生适合穿什么连衣裙 怎么穿更显优雅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0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5-30的女生应该都是比较独立的女性了,有自己的想法和思维,在穿着上也一样,从可爱俏皮到成熟优雅,那么什么款式的连衣裙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女生呢?连衣裙怎么穿更显的优雅迷人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连衣裙,快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形上-ZAIN

小编推荐的第一款连衣裙是属于印花系列的连衣裙款式黑色收腰设计无比显眼,宽松的版型搭配黑色的收腰设计不仅显瘦能够拉长下身比例还显得十分优雅,圆领的设计十分减龄,宽松的袖口设计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更显清凉,百褶裙身的设计,还可以拉长腿部线条哦,喜欢这类风格的小姐姐们可以下手了哦!!

25-30岁的女生适合穿什么连衣裙 怎么穿更显优雅

这款喜欢性感轻熟风的小姐姐一定不能错过,带有微斜领的设计很好的露出锁骨在视觉上拥有显瘦的效果哦,衬衫的设计保留了干练清爽的感觉,条纹元素一直都是最经典的,也不用担心会过时哦!高腰的系腰设计凸显出腰身拉长下身比例,打造胸的以下全是腿!黑色的内衬做打底更具有时尚感了~

喜欢这类风格的妹纸们小编推荐形上女装品牌哦~形上女装专为优雅、知性、追求质感生活,步履坚定而从容,恬淡不适张扬含蓄却又特立独行的都市时尚女性所打造。

关健词:连衣裙搭配 如何挑选连衣裙
下一篇:吊带连衣裙怎么挑选 这么搭配更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