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生夏季怎么穿出个性又帅气感
服饰编辑:Kim
2021-06-09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平时的生活中,无论去哪玩,闺蜜之间都会相互帮忙拍照。基础款太普通,不够上镜,那么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设计感满满的搭配吧。

尘埃-ashDust

不同的衬衫上身真是不一样的感觉,这件格子衬衫,上身飒气十足,喜欢走中性风的女生一定要尝试一下。轮廓分明的版型会让整体气质上升,袖口五分袖的设拉长了手臂的比例,上身更加苗条纤细。想要再时尚一点,可以增加这类绑带作为装饰;下身搭配阔腿短裤,随性率真。鞋子可以选择一双英伦小皮鞋,头上搭配贝雷帽,复古英伦范。

女生夏季怎么穿出个性又帅气感

这件牛油果绿上衣给一种清新feel~ 皮肤白皙的女生穿牛油果绿会更显白,皮肤比较暗沉的女生牛油果绿最好还是不要尝试。上身V领的设计露出美丽的肩颈线条,腰间褶皱处能够把小蛮腰显露出来。下身这条半裙,外面的一层开衩网纱,让裙子更有设计感。

尘埃女装以怀旧、质朴、自然、清新为设计理念,崇尚简约随意、紧扣时尚精髓。独特的设计给日常造型加分。从每个细节、布料、裁剪,都能发现更多的非寻常印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