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深色连衣裙怎么挑选 什么风格的连衣裙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09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夏天到底适合不适合深色的连衣裙呢?什么款式的连衣裙款式更好看呢?相信很多妹纸在夏天也不能逃过深色服装的魅力,那么深色服装怎么挑选,什么样的连衣裙优雅又时尚?今天小编给的大家推荐两款深色系的连衣裙款式,看看你适合哪款吧!

亮点国际-LIVEWIRE

相信很多妹纸在夏季也会入手几件深色的连衣裙,至于怎么挑选就比较纠结了,因为深色的服装总能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如果款式再选择不好不仅仅会显得老气还会显得更加没有气色,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第一款是莫兰迪色系的连衣裙款式,莫兰迪色系就是带有高级灰的色调不鲜亮,仿佛像是蒙上了一层灰,不张扬,这款深色的连衣裙给人一种温柔雅致的感觉,慵懒的美感,绸缎的哑光面料更加高级,搭配一顶草帽款式更加清爽优雅,龙口采用V领设计米白色与深色的搭配更加和谐温柔。

夏天深色连衣裙怎么挑选 什么风格的连衣裙更好看

纱网的面料款式也是妹纸们夏季所选的,透气舒适大面积采用荷叶边的款式设计把女生的柔美俏皮展现的淋漓尽致,高腰的款式修饰腰身拉长腿部比例,黑色的神秘感让人不禁想窥探一番,搭配渔网手套摩登风格说来就来~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亮点女装品牌~LIVE WIRE(亮点国际)品牌始终以进口优质面料、精细考究的做工、独特的色彩搭配、新颖的款式、优美的造型、高尚的品位,独树一帜,引领时尚潮流的同时不断诠释着亮点国际对时尚的理解和热忱!成为中国时尚第一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