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白款连衣裙&纯黑色连衣裙哪款更加能够凸显魅力?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4-28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连衣裙在这个夏天一定是必不可少,黑色的连衣裙也成为了大家春夏必备单品,那么什么样款式的黑色连衣裙更适合你呢?每个人的身材气质都是不一样的,各有各的特色。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不同款式的黑色连衣裙。快来看看吧!

简单又优雅的黑色连衣裙是非常显气质的单品哦,不管是聚会还是其他的公众场合,一款黑色的连衣裙总能给你带来更多目光。

容悦 - Loyer.Mod

这款黑色连衣裙采用了轻薄的面料,表面黑色小圆点来点缀,高腰版型设计,能够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经典中圆领设计,更是拉长了颈部的线条,凸显优雅气质,随风飘逸的裙摆,让你行走间提升魅力~

黑白款连衣裙&纯黑色连衣裙哪款更加能够凸显魅力?

黑白拼接的连衣裙,比纯黑或者纯白色的连衣裙更多了一分个性,衬衫领设计更显优雅,袖子轻透的面料让这个夏天不再沉闷还能够起到防晒的作用哦,收腰A字版型,完美修饰身形,同时拉长了腿部比例。

 Loyer.Mod品牌服饰设计优雅大方,时尚休闲与职业经典相结合更是注重简约、柔美等细节的点缀,喜欢这类搭配的妹子们Loyer.Mod女装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