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穿搭更适合夏天 氏伽女装带你感受慵懒生活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09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们对于美好的东西心生向往,好看的服饰不仅会带来愉悦的心情,也会给别人留下更好的印象,在炎热的夏天,穿衣要以舒适为主,在家一件宽松的T恤,让你更好的感受生活,简单的穿搭也比较方便,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舒适简约的穿搭吧,让你的夏日舒适更自由。

氏伽

棉麻T恤亲肤柔软,给你舒适的穿着体验,这件米色的T恤版型宽大,不挑身材,带着慵懒简约的感觉,让生活节奏更加缓慢,圆领设计舒适有气质,在家穿或者日常穿都十分的不错,搭配碎花长裤,更加复古优雅,舒适有个性的日常穿搭就出现了,给人更随意的感觉。

什么样的穿搭更适合夏天 氏伽女装带你感受慵懒生活

夏天这个火热的季节还是要选择一两件比较亮眼的衣服,短款的黄色上衣青春具有活力,纽扣门襟设计更加经典,泡泡袖设计更加的甜美,给人简约舒适但是也足够精致,搭配白色阔腿裤,整体配色清新舒适,在夏天穿最合适不过了。

氏伽于2013年在丹麦创立,致力于传播北欧生活美学,为现代女性带来美与品质生活。长久以来氏伽品牌坚持重品质而非物质的价值观,以回归质朴奢华为理念,擅长用棉麻丝毛等天然材质演绎时装的肌理与色彩;主张自在由心的生活方式,赢得当下都市白领、文艺女性、时尚创业人士等不同领域客群的厚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