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女性必备衬衫 时尚更个性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4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衬衫不仅在女性的日常穿搭中占据重要角色,也是职场穿搭的必备单品,款式不同的衬衫,穿出来的风格也不一样,什么样的衬衫才更适合你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各式各样的衬衫,怎么穿怎么搭配更具有气质吧!

莎融

基础白衬衫更加休闲简约,一直深受很多女性的偏爱,这件白色衬衫立体修身的领口更加干练,干净利落的裁剪修饰脸型,遮肉显瘦,搭配假领更加有亮点,在配上一条天蓝色西装短裤,整体搭配清爽更舒适,非常适合夏天的职场。宽松版型的白衬衫比较随意,适合日常的穿搭,轻薄的面料也可以作为防晒衫,一衣两穿更加实用,搭配纱裙更加甜美知性。

职场女性必备衬衫 时尚更个性

碎花衬衫更加时尚亮眼,繁复的花纹带有一点港风的味道,复古摩登,别有韵味,娃娃领设计甜美俏皮,袖口比较宽松,更加显瘦,搭配黑色高腰背带裤,整体风格看上去就比较清爽了,显高显瘦的同时,复古摩登女郎就立马出现了,作为通勤穿搭非常的出彩呢!

职场女性必备衬衫 时尚更个性

莎融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为锻造中国时尚女装的产业丰碑而永往向前。本公司在鞋服行业在终端沉淀多年,涉及面广泛,尤其是女装行业,原公司以家族式管理,在2015年公司已正式转型,全以针对性的运营的管理模式,给予客户互利互惠,合作共赢;莎融女装以时尚、简约、休闲及甜美可爱塔配为主,独立自由的设计理念,打造轰炸眼球的视觉冲击力,平民价格拥抱High Fashion超高性价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