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裤子更适合夏天 美诗缇教你穿搭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02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秀美腿的夏天了,但不是所有女生都有一双令人羡慕的美腿,如果想要穿出大长腿,就要选择一条合适的裤子,但是炎热的天气,什么样的裤子才又好看又好穿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裤子吧,让你在夏天也可以轻松打造大长腿。

Mixtie-美诗缇

牛仔裤是衣柜里面的必备单品,破洞牛仔裤在夏天的出镜率还是很高的,这件牛仔裤是直筒版型更好的修饰腿型,腿不够直的仙女可以放心入手,穿起来宽松舒适,个性的破洞元素更加的潮流,搭配简单的白色T恤就可以轻松出门了,是比较百搭的单品哦。

什么样的裤子更适合夏天 美诗缇教你穿搭

喇叭裤十分的显腿长,穿上后也能展现女性柔美气质,这件黑色西装裤,微微的喇叭裤型,更加知性大气,穿上后腿部线条更好看。西装裤在夏季也是值得入手的,米白色的西装裤让腿更加笔直,宽松的版型也会比较舒适温柔,搭配白色衬衫,简约的职场穿搭就出现了。

什么样的裤子更适合夏天 美诗缇教你穿搭

美诗缇女装全系列采用高级温润的面料,结合能呈现细节艺术之美的缝制工艺,展现都市女性时尚生活的多重型态。考究的裁剪,奢丽的材质,完美汲取欧陆高级时装的历史精髓与经典元素,凝结成对女人独具个性的魅力表达。色彩、细节,各个元素的组合构筑出精致的流畅线条,使服装有了“浪漫”的筋骨。女人的身体,可以因为一个完美的廓型而变得摩登而璀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