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白色上衣怎么搭配才好看 上衣适合裤子还是半身裙呢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14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选择一款清爽舒适的上衣吧,白色上衣相信很多妹纸的衣橱里都是必备的,白色的服装是夏季不少女孩的最爱,因为黑色服装显瘦效果是最佳的,于是大家就固然的都认为它的对比色白色服装就会显胖,其实这是个非常大的误区,白色上衣并不那么的显胖,反而会有种清爽利落的感觉,那么夏季白色上衣怎么搭配呢?怎么搭配才能更加凸显自身魅力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准备了两款白色上衣,看看怎么搭配最适合你!

Mixtie-美诗缇

这款上衣非常适合手臂较粗的妹纸们包括胸部比较丰满的妹纸也可以尝试哦,手臂选用白色网纱设计透气的同时透露着小性感,胸口薄纱设计锁骨隐隐约约的透出来纯欲感这不就来了吗,花纹的设计让整体的颜色不会太过于单调,增加了几分优雅的味道,圆领的设计俏皮又能够修饰脸型,有减龄的效果哦!搭配高腰的浅蓝色牛仔简直不要太温柔,浅色作为夏季的标配 纯净但又璀璨的蓝色清新感十足搭配一双小粗跟优雅慵懒的感觉太适合日常了~

夏季白色上衣怎么搭配才好看 上衣适合裤子还是半身裙呢

白色上衣搭配半身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白色的上衣带有荷叶边的设计浪漫又清爽,浅灰色作为高级色拥有低调的美感,白色搭配浅灰色清新大方有气质,气质风的妹纸们可以大胆尝试哦~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美诗缇女装品牌哦!美诗缇女装采用“法式摩登、个性表达、多元混搭”,MIXIE全系列采用高级温润的面料,结合能呈现细节艺术之美的缝制工艺,展现都市女性时尚生活的多重型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