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休闲卫衣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比较看?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08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时候大家在穿衣的时候都会选择卫衣的搭配,很多时候卫衣不仅百搭而且是很舒适的穿搭,对于小孩子来讲,卫衣也是很合适的,但是卫衣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比较好看呢?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迪士汤姆的这款穿搭吧啊。

迪士汤姆

这款卫衣是很舒适的,粉色的颜色甜美可爱,圆领的谁方便穿脱,英文字母的设计很是好看,让这款卫衣不会那么的呆板无聊,下身可以选择一款蓝色牛仔裤,整体的造型休闲大方,搭配一双小白鞋百搭又好看。

休闲卫衣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比较看?

这款穿搭看起来帅气很多,黄色卫衣简约大方,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舒适简约,图案的设计很是好看,搭配一件灰色工装裤,搭配一双运动鞋, 整体的造型帅气休闲,很是好看。

迪士汤姆品牌运营总部一直致力于“迪士汤姆”品牌产品结构的完善、产品质量与工艺的提升、销售网络优化与形象改造。如果您选择了“迪士汤姆”,您就会与“迪士汤姆”共同成长并分享企业的价值观:合作、学习、分享、倾听、沟通、信任、创新、感恩、奉献,在这里,您的每一个梦想都能变成闪耀的光芒,欢迎加入“迪士汤姆”企业,开拓新的璀璨事业巅峰!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