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入职场的打工人要怎么穿?
服饰编辑:Kim
2021-06-01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学校到职场,从学生到打工人。得体的职场穿搭,会让我们显得更专业。初入职场的学生们,不要再选择那些老套的单品了。小编带你看看职场该怎么穿吧。

爱依莲

衬衫是打工人的必备单品,不一定要按照常规来买,V字的娃娃领口,搭配项链,修饰脖子线条。泡泡袖可以遮掩住肉肉,营造出纤细的手臂视觉。与正式衬衫相比,这种稍显可爱的款式会中和了严肃感。气质型包臀印花裙,更显女人味,腿部开衩设计,打造腿部比例,尽显长腿。

初入职场的打工人要怎么穿?

日常上班总有不小心睡晚了,早上来不及想穿什么的时候,选择这种套装省时省力,不用动脑去想该搭配哪件衣服。卡其色的百搭程度不亚于黑白灰,也是职场人非常喜爱的颜色。这套卡其色套装,上身显白,穿起来自然大方,材质顺滑,亲肤的材质让你的夏天不黏腻。

初入职场的打工人要怎么穿?

厌倦基础色,试试来点亮色提亮一下吧。波点衬衫自带有一种慵懒风,摇摆的袖口夏天随风飘逸。下身搭配高腰白色阔腿裤,阔腿裤要选择垂坠感较强,版型正的,这样才能拉长比例。

以上就是今天的职场装分享啦!爱依莲集个性和时尚于一身的服饰系列产品带,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快捷的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