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夏碎花连衣裙怎么挑选呢?阿依莲女装给你选择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4-02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碎花连衣裙是夏季热卖的单品之一,是每个时尚妹纸的夏季最爱,唯美浪漫又清新。每年的春夏季碎花裙都很流行,带有碎花图案的连衣裙,穿在身上有一种无法言喻的美感。碎花连衣裙选择也非常重要,如果挑选到了适合自己的那就是甜美又浪漫的小公举,若选择不当有可能又显老又没气色哦!

那么碎花连衣裙到底怎么挑选才能显得气质又温柔呢?小编给妹纸们来推荐几款!

阿依莲-alilian

不要选择碎花颜色饱和度太高、对比度强烈的组合,太过于花俏反而会显得老气。选择饱和度较低的。妹纸们不要选择不紧密的规则大印花哦!

 阿依莲家的这款咖啡色碎花裙,上身好看,既显瘦、又气质又还衬肤色,面料舒适,多种设计,高腰部位勾勒出腰身,增添整体层次感。雪纺的材料穿着飘逸、舒适,垂感的版型在视觉上显得身材修长,如果胯宽大腿偏丰满的妹纸们这种版型的碎花连衣裙很适合哦~

春夏碎花连衣裙怎么挑选呢?阿依莲女装给你选择

在大家的印象里黑色是比较沉闷的颜色,加上蓝色碎花的设计别有一番风味,这款碎花连衣裙在领口增加了网纱设计,若隐若现的朦胧感非常美~

碎花连衣裙对于年龄段来说也没有特别大的要求,只要搭配到位都可以的哦。

小编特别推荐阿依莲女装,喜欢碎花连衣裙的可以选择它家哦!阿依莲女装的品牌理念:阿依莲中文品牌构成,是东方审美的习惯与科技时尚文化的完美结合,既符合当代东方女性阅读理解的习惯,又融入了独特的时尚品味延续个性。品牌名称易读熟口,极具品牌象征标识。她纯真如少女,清雅如莲花,坚持内心纯真,但又个性演绎出现代甜美时尚,极具独特的吸引力。

关健词:碎花裙 碎花连衣裙 如何挑选连衣裙
下一篇:“她经济”时代点占女装加盟更具优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