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是时候Get YYMOLI樱语茉莉的“夏日感”穿搭了!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31 16:55来源于:樱语茉莉
分享:

在这个黏糊暧昧的夏天,身在灼热之中,难免使人心情烦躁。这种时候除了游泳,也很有必要来一趟郊游,感受大自然带来的舒爽,为平时忙碌的自己按个暂停键。不管是林间小路还是池塘水边,一想到随时可以迎接着风扑向怀中,驱散灼热的那种畅快感,心情就不自觉美妙起来。

小茉觉得,选择一身愉悦自己的穿搭,更是出游治愈的第一步。既然是出游穿搭,必定是少不了美感,像自带仙女感的小白裙,与大自然的绿呼应起来,就是清新日剧女主角形象了,干净通透。

樱语茉莉

再来看看YYMOLI樱语茉莉夏季款式,纯棉质的宽松裁剪面料,清凉通透,俏皮而不显臃肿,让人有种和冰箱谈恋爱的感觉。担心纯色过于单一,搭配简单花朵图案或者花纹的点缀,也是蛮吸睛的。

是时候Get YYMOLI樱语茉莉的“夏日感”穿搭了!

是时候Get YYMOLI樱语茉莉的“夏日感”穿搭了!

颜色轻微的碰撞,让色彩瞬间活泼起来,又纯又欲,美丽使人原地融化。YYMOLI樱语茉莉,这是一个2021年最有流行趋势的一个女装品牌之一,是小仙女的首选品牌,所以不知道穿什么衣服的时候,看向YYMOLI樱语茉莉就对了~

樱语茉莉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