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连衣裙什么颜色好看 黑白色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7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我们谈论的太多,夏天的衣服也可以买很多,因为夏天的衣服相对比较的便宜,相比其它三个季节,面料都比夏天要多,所以夏天可以每天都穿不同的衣服,特别的任性,但是夏天也是炎热的,相信大家不喜欢夏天的一点就是太热吧,那么夏天穿什么颜色好呢?MY女装告诉你。

夏天穿清新一点,那估计白色是必败的吧,白色蕾丝裙搭配,白色一个太过普通的颜色,但又不能缺少的颜色,白色可以主打,白色也可以配搭,白色蕾丝裙款式灯笼袖的设计直筒的版型,袖子镂空设计有种若隐若现的快感。

当然夏天除了白色,还有很多款式值得我们选择,例如是大家都认为的深沉颜色,夏天吸热的颜色,黑色,这个颜色夏天选择的人应该不多吧,因为看着都热,但小编还是毅然决然的为你挑选了一款黑色连衣裙,黑色其实是非常显瘦的一个颜色,夏天黑色也是防晒的颜色,黑色直筒连衣裙,下摆花苞形状也显得比较的有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