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干净清爽的穿搭 让这个夏天更加清凉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9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丽是一个很难界定的东西,不同人眼中的美丽都不一样,但是被更多人认可的美丽往往都是舒适的,在穿衣方面也是如此。其实夏日的穿搭往往都以清爽为主,相较于华丽穿搭,夏季清爽舒适的穿搭会更能让人眼前一亮,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干净清爽的穿搭吧!

IAZ

想要打造干净舒适的穿搭,首先就要选择合适的单品,永不过时的白衬衫,干净利落,线条感明显,肩部线条流畅,更加文艺优雅,宽松的版型显瘦,穿着体验也更加舒服,搭配一件牛仔半身裙,青春具有活力,是非常舒适的夏日穿搭哦!

干净清爽的穿搭 让这个夏天更加清凉

甜美荷叶边在夏天出镜率也是非常高的,这件白色上衣,清新甜美,更适合小女生穿,领口系带设计随意优雅,搭配牛仔短裤,日常出街非常的合适,属于比较百搭的穿搭。想要帅酷风格,就可以选择这件牛仔连体裤,版型简约,不用费心的搭配,帮你轻松解决穿衣问题。

干净清爽的穿搭 让这个夏天更加清凉

IAZ女装以黑白灰为主色调,设计风格大方、简约,拼接、破洞、弹幕等时尚元素的装点让服装简约不简单,随性不随便,个性不另类。IAZ整体风格偏向中性街头风,以基础款为主,适合自由搭配,不同的搭配展现不同气质。IAZ的设计灵感主要来源于街头文化,包括音乐、艺术等。通过无性别的时装设计,宽大廓形的版式,以及各种元素(oversize、中性、叛逆等)的融合来表达独特的想象力,呈现中性、随意、自由的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