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看大方且具有气质的连衣裙你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6 16:17来源于:莎融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连衣裙是夏天的必备单品,好看的连衣裙会更显气质,裙装相比于裤装对身材的包容性更强,同时也可以轻松打造各种风格,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连衣裙,点缀出百变的风格,你的裙子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在夏天穿的裙子吧!

莎融

波点连衣裙更加俏皮可爱,这件彩色圆点连衣裙减龄青春气息浓郁,娃娃领设计让裙子更具有甜美气息,高腰线让你的身材比例更好,A字裙摆显瘦更显高,裙长不过膝,小个子女生也可以放心入手,轻松穿出邻家妹妹的感觉,更加的活泼可爱。

纯色连衣裙知性大方,更能展现出一个人的气质,这件浅绿色连衣裙更加清新温柔,娃娃领设计更加甜美可爱,木耳边的设计更加别致,高腰线更显瘦,宽大的裙摆在夏天穿更加清凉,裙子长度在膝盖处,更加温柔大方。

好看大方且具有气质的连衣裙你值得入手!

莎融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为锻造中国时尚女装的产业丰碑而永往向前。以针对性的运营的管理模式,给予客户互利互惠,合作共赢;莎融女装以时尚、简约、休闲及甜美可爱塔配为主,独立自由的设计理念,打造轰炸眼球的视觉冲击力,平民价格拥抱High Fashion超高性价比。

莎融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