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踏李宁将竞购锐步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07 17:52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里,南京德基三期开工;安踏李宁将竞购锐步;万达宝贝王旗下股权遭司法冻结……

南京德基广场迎来三期开工

近日,南京高端购物中心德基广场迎来三期开工的重磅消息。据了解,德基三期项目占地面积约13570㎡,总建筑面积约17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0万㎡、地下建筑面积约7万㎡。早在2015年,德基就宣布“明年启动德基三期,将建博物馆和美术馆”,但一直未有动静,如今项目终于迎来实质性进展。除了已开工的三期,德基广场还规划了四期,等全部建设完成后,预计德基广场整个综合体建筑面积可达42.4万㎡,成为真正的商业巨无霸。

万达宝贝王旗下股权遭司法冻结 金额103万

5月6日消息,万达宝贝王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被执行人,旗下北京万达宝贝王乐园有限公司股权遭司法冻结,金额约103万元。据裁定文书,冻结期限自2021年4月27日至2024年4月26日,执行法院为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法院。据查阅,万达宝贝王成立日期2014年3月,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曾茂军。北京宝贝王乐园成立于2018年9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张春远,由万达宝贝王持股100%。

阿迪达斯出售锐步 安踏、李宁将竞标

阿迪达斯出售锐步一事有了新进展。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阿迪达斯已经开始出售旗下的锐步品牌,已要求下周提交第一轮竞标,并预计中国的安踏体育和李宁会提交报价,韩国的Fila和美国的Wolverine也被市场视为可能的竞标者。此外,TPG、Apollo等金融投资者也可能加入这场战局。

超级猩猩完成数亿元E轮融资

近日,健康生活方式品牌超级猩猩已完成数亿元E轮融资,总估值近10亿美金。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衔投资,中金公司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超级猩猩创始人跳跳介绍,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人才引入和课程研发。截至目前,超级猩猩已在北上广深、南京、武汉、成都、杭州等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开业及筹备店近200家。

五一国内出游2.3亿人次,总票房超16亿

经文化和旅游部测算,2021年“五一”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2.3亿人次,同比增长119.7%,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103.2%;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132.3亿元,同比增长138.1%,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7.0%。假期游客满意度达84.8,处于“满意”水平,其中,红色旅游成为年轻游客的旅游消费新风尚。此外,还有不少人在假期走进了电影院,截至5月5日17时,“五一档”总票房已超16亿。

五一超40万对新人办婚礼,消费总额破亿

5月6日,一站式结婚服务平台婚礼纪发布的数据显示,五一迎来2021年首个结婚高峰,5天内超40万对新人举办婚礼,同比去年翻两番。五一婚礼消费总额破1亿 ,在一定程度上拉动暖春经济。婚礼消费前十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深圳、温州、无锡、杭州、苏州。

北京百家企业五一实现销售额45.6亿

5月5日,北京市商务局发布数据显示,重点监测的百货、超市、专业专卖店、餐饮和电商等业态百家企业实现销售额45.6亿元,同比增长10.1%,较2019年增长4.2%。商圈流量、老字号餐饮销售额等实现翻倍增长。重点监测的全聚德、烤肉季、东来顺、功德福和大董同比分别增长7.4倍、7.1倍、6.3倍、6.1倍和5.1倍。

杭州五一销售超20亿,同比增长22.7%

从浙江省商务厅获悉,根据对重点行业监测样本的数据统计,5月1日-4日,浙江商场、餐饮、住宿等重点行业销售同比增长26.95%,客流量同比增长36.27%。分城市看,据统计,“五一”期间(4月30日-5月4日),杭州累计实现销售(营业)额20.01亿元,同比2020年增长22.7%,同比2019年增长17.4%。其中,全市11家重点百货商场累计实现销售额3.75亿元,同比2020增长1.5%,同比2019年增长39.8%。消费热点主要集中在服装鞋帽、箱包、化妆品、手饰等商品。

江苏五一实现销售约80.36亿,增长61.7%

据监测和初步统计,5月1日-5日,江苏消费品市场累计实现销售额约80.36亿元,较2020年增长61.7%。分城市看,南京172家商贸企业共实现销售(营业)额18.5亿元,同比增长36.8%;客流量达1514万人次,同比增长22.4%。无锡市商务局重点监测的77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五一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9.1%,较2019年同期增长9.4%。据南通市商务局监测,5月1日-5日,全市76家大型商超企业共实现销售额6.8亿元,同比增长30.7%,增幅比去年“五一”提高27.9个百分点。

369座万达广场五一累计客流1.4亿人次

根据万达集团的官微显示,五一黄金周,全国369座万达广场统一部署、统一营销,推出“潮玩节”等大型主题营销活动,引爆城市消费,实现客流销售双双大幅增长。5天时间(4月30日-5月4日),全国万达广场累计客流1.4亿人次,累计销售总额111亿元。和2019年黄金周比,可比广场(指同一广场与2019年的比较)同期客流增长46%,销售增长65%。

苏宁易购五一线下门店客流同比增212%

苏宁易购日前发布《五一消费大数据》。数据显示,5月1日-5月5日,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客流同比增长212%,苏宁家乐福到店客流及成交额均创新高。数据显示,苏宁易购线上中华特色订单量同比增长55%,以旧换新订单量同比增长150%。

金鹰商贸五一业绩超6.5亿,同比增长40%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假期,国内消费市场依然表现出强劲的势头,金鹰商贸集团全国18城30店,实现业绩超6.5亿,同比2019年增长40%;客流超500万,同比2019年增长35%。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