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踏品牌与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携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4-21 09:55来源于:产业晋江公众号
分享:

安踏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将与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携手亮相。

4月1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六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鞋体博会”)在福建省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启幕。作为国内体育用品行业领军品牌,安踏在本届鞋体博会上展示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和刚刚在厦门马拉松上亮相的专业马拉松竞速跑鞋——C202 GT等运动装备,掀起一股“奥运”和“专业”的运动风潮。

鞋体博会现场,安踏主题展馆俨然成为全场焦点。记者看见,安踏展馆设计还原了去年7月2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上海发布会的现场。为了更吸引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安踏还结合衍纸艺术的多层次立体线雕造型,将“7·27”艺术背景生动展示。在展厅外立面空间立体结构上,十几个亮银色冬奥滑雪运动立体造型错落有致地悬停在半空,搭配安踏和北京冬奥会的联合LOGO,展现出安踏与奥运的紧密关系。

安踏品牌相关负责人

“融合安踏最新科技成果和最高品质的2022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是安踏独有的品牌制高点。以‘因为生而不息’为主题的商品企划可以让消费者强化基于国家荣耀与民族自信的身份认同。”安踏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边是代表国家荣耀的国旗款服装,一边是代表专业运动的科技跑鞋。现场,安踏还展示了刚刚亮相厦门马拉松就取得优异成绩的专业马拉松竞速跑鞋——C202 GT。

事实上,从主打缓震回弹的FLASHFOAM虫洞科技的推出,到针对马拉松长跑者的C202升级为C202 GT,在过去几年,安踏倾力提升品牌在专业领域内的科技革新能力,以跑者需求为核心,通过研发技术的不断更新迭代,打造了跑步科技矩阵,全方位为中国跑者带来更加优质安心的国民之选。

为了让跑者更直观地了解不同跑鞋的多样化产品性能,安踏根据跑步细分领域下的不同产品功能,全新推出跑步产品家族——RUN FAST专业竞速、RUN FAR缓震保护,以及RUN FUN日常生活三个方向。安踏跑步未来将倾力提升品牌在专业领域内的科技革新能力,以跑者需求为核心,满足消费者的专业运动需求。

据了解,安踏品牌作为安踏集团的创新增长曲线,其定位为“科技引领的大众化专业运动品牌”。安踏品牌副总裁朱晨晔表示,安踏希望通过旗下的国旗产品和跑步等专业运动产品,让现场的消费者能感受到奥运赛事氛围和奥运文化魅力,并进一步确定安踏专业运动的品牌形象,用创新的形式和视觉表达,与消费者建立“品牌共鸣”的深度链接。

产业晋江公众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