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气干练的职场西装你入手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9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身影在职场中已经不少见了,也出现了很多优秀的职场女性代表,但是她们的穿搭也是十分的干练有气场,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有气质的穿搭也会带给你更多的自信,西装是职场人的必备,你的西装选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大气时尚的西装有那些吧!

IF.U

格子西装摩登复古,更具有时尚气息,比较生动活力,这套黄色格子西装优雅大气,经典西装版型更加的干练,跳脱的格子元素减缓了严肃感,增加了亲切感,七分西装裤,让身材比例也更加完美,带来精致又端庄的女人味,非常值得入手哦!

大气干练的职场西装你入手了吗

驼色总是给人温柔知性的感觉,这套西装包容性更强,温柔具有力量,高级又简约的韵味,比较适合日常通勤穿。明亮的西装颜色,会迅速抓住人们的眼球,这件紫色西装大胆明亮,给人一种大刀阔斧的感觉,西装的褶皱设计带来中和视觉效果的作用,知性优雅,成熟大气。

  大气干练的职场西装你入手了吗

起源英国贵族的IF.U时尚职业装品牌,结合东方女性独有的体格以及独特的企业文化,巧妙的运用前沿的设计视野和时尚的服装艺术,致力为中国企业精英、都市优雅白领、城市成功新贵等量身定制出符合企业文化和个人气质的时尚职业装,IF.U认为,高级定制不仅是一种时尚的品味,也是一种美学,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独立的人格和生活方式,以及对于美的追求。时代更迭,IF.U时尚职业装品牌,已经拥有了强大的生产经验和完善的生产供应链,最大限度的保障产品高质量和市场的独特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