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什么颜色最显白 淡黄色连衣裙怎么穿搭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19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很多妹子都想穿颜色亮一些但是又显白的裙子,夏天了想要选择一款亮色系的连衣裙什么颜色最显白呢?说到最适合皮肤偏黄的妹纸们该穿什么亮色系单品,小编第一个想法就是黄色的连衣裙,皮肤黄的妹纸们穿上不仅显白还特漂亮,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黄色的连衣裙,一起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呢?

莎斯莱思

在选择连衣裙的颜色上面吧,黄色也分有很多种,饱和度比较高的黄色对于皮肤黑或者皮肤黄的妹纸们只会起到相反的效果,只会更显黑而且还是黑的发亮的那种,饱和度较高的任何亮色系都要谨慎选择,冷白皮的妹纸们就当我没说哈。这款淡黄色的连衣裙显白效果nice,吊带一字肩的设计,安全又性感,露出精致锁骨、修长的颈部还有光滑的肩膀,小性感油然而生,具有设计感的袖子完美的遮住手臂最粗部位,加上褶皱的流畅腰身设计更加显瘦了,裙摆处的小开叉设计,行走之间隐约漏出白皙的小腿,诱惑力十足。

夏季什么颜色最显白 淡黄色连衣裙怎么穿搭

碎花可以说是每年都会来一次的流行元素,浪漫的碎花点缀让整体的温柔气息更加浓郁,这款淡黄色的碎花长裙 采用了雪纺面料,炎炎夏日选择一款轻薄透气的连衣裙是个不错的选择哦,下摆不规则的透视设计若隐若现的性感无比挠人,花边的设计更加凸显出女生柔美的一面,喜欢性感温柔的妹纸们一定不能错过哦~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一定不能错过莎斯莱思女装,多样化的产品风格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