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风格——甜酷风服装穿搭哪款更加适合你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06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换季的季节,妹纸们就开始陷入了穿衣服的纠结困境,穿够了甜美风、休闲风的妹纸们,不妨尝试一下今年流行的甜酷风哦,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服装,快来看看是不是你的菜呢?

布卡慕尚 - CLOTHCARD&MS

这一套甜酷甜酷的搭配,相信软妹纸们已经心动了吧,粉色的上衣采用灯笼袖的设计,灯笼袖有着满满的宫廷风味道潇洒贵气,手臂处拥有扩张性的设计效果能够恰到好处的遮住肉肉,绝对是藏肉显瘦的小能手,黑色领带的装饰更是增添了几分帅气。与领带同色的百褶裙既可爱又俏皮,小面积的金属设计小心机暴露无遗~带上一款帅气贝雷帽,甜甜的酷盖就是你啦!

夏季风格——甜酷风服装穿搭哪款更加适合你

黑白搭配最为经典,首先这款版型肯定是显瘦哒,如果说微胖妹纸觉得上面这款会显大腿粗壮,那么这款连衣裙一定很适合你!超过膝盖的长度搭配不恰当就容易导致整体死板,小个子女生就会显得更加矮小,妹纸们一定要懂得把自己的优势展现出哦!这款黑色的披肩设计非常有个性肩宽的妹纸们也可以尝试,黑色在视觉上就给人一种显瘦的感觉,衬衫小V领拉长脖子的线条还能修饰脸型呢。夏天阳光太刺眼搭配一顶渔夫帽,既舒适又帅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