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夏穿什么更清爽?和藏九女装一起来感受夏天吧!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26 14:42来源于:藏九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五一小长假一过,就到了火热的夏天了,明媚的阳光,小裙子、热裤都可以穿起来了。在炎热的夏天,穿着清爽不仅会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也会带给自己更好得心情,你的夏装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在夏天穿的衣服吧!

藏九-CANGJIU

对于职场女性来说,没有什么比一套西装更加合适了,这套柠檬黄条纹西装,清新俏皮,非常适合夏日的职场穿搭,颜色靓丽更具活力,短裤设计更加清爽,搭配简单的白色内搭,就可以轻松出门了,整体时尚不失正式感,非常适合职场女性。

初夏穿什么更清爽?和藏九女装一起来感受夏天吧!

文艺风的小裙子会更具革新,细格子更加的邻家少女,V领设计可以很好的展示颈部线条,高腰线拉高了身材比例,让裙子的整体更加好看舒适。白色蕾丝花边上衣精致优雅,泡泡袖设计甜美可爱,搭配休闲十足的牛仔热裤,日常穿搭舒适亮眼。

初夏穿什么更清爽?和藏九女装一起来感受夏天吧!

藏九女装致力于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严谨研究,整合国际、国内尖端时尚资源,融汇贯通,倾心专注,精彩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自信、优雅、女人味。秉承“优雅、大气、经典、时尚”的设计理念,勾勒出女性的线条美感,妆点现代都市女性的多彩生活。

藏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