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舒适的职场穿搭 让你工作心情更轻快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26 14:29来源于:丹比奴
分享:

良好的印象总是先来源于穿搭,穿衣体现着一个人的品位和习惯,带有强烈个人色彩的穿搭会让别人更快的认识到你,在职场中得体的穿搭不仅会让你收获好人缘,也会改变你的心情。简约舒适的穿搭更适合职场,今天就和小编啦一起看一下吧!

丹比奴

经典的白衬衫优雅干练,较为宽松的版型不仅穿着舒适,也带给人随意干净的感觉,小V领设计更加精致优雅,搭配黑色开叉半身裙,简单的搭配中也有了亮点,精致的腰链让整体风格都变得更加优雅动人,搭配一双黑色细高跟就可以轻松出入职场了。

如果喜欢知性温柔一点的穿搭,就可以选择这件黑色连衣裙,透明的网纱设计甜美诱人,领口的系带设计更加的知性,带有女性的柔美,裙子采用修身的版型,更好的展示女性身材,裙子的长度在膝盖以上,对小个子女生也非常的友好。

简约舒适的职场穿搭 让你工作心情更轻快

丹比奴女装在拓展中国市场以来,大胆提出本土化概念,吸收浓厚的东方情怀和经典韵味,将深厚的现代东方文化底蕴、消费心理及欧美尚元素相结合,鲜明并独出心裁的设计出适合中国消费需求的时尚产品,在带给所有热爱时尚的消费者的视觉体验和高档享受的同时,也传递给大家一种全新的三品(品牌、品质、品位)生活新概念。

丹比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