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借着夏天这股东风,样YANG女装品牌再次重新出道!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20 16:01来源于:样 - YANG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时尚圈重来都不缺风格代名词,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博主们也将其展示的淋漓尽致,成为潮人也是大家都追捧模仿的对象质疑。潮流这个词汇从穿搭上就可以解释,一个完美的穿搭烘托出的气氛感,它其实就是一种进阶的标签。 

样 - YANG

去掉多余其他的老风格搭配,穿上新的时尚定义女装品牌YANG单品,营造一种全新的风格潮流元素概念,要知道潮流这个标签从来定义都不是谁的专属,有品位的姐妹们穿起来能营造出另一种腔调。 

借着夏天这股东风,样YANG女装品牌再次重新出道!

说到最能代表样YANG女装的单品,百变的风格必须要打在公屏上,无论哪个称呼都表明了其与「青春」和「多样」密不可分的联系,YANG样 女装品牌以大自然四时代序为创新源泉,以春夏秋冬斑斓世界为色彩元素,以美学和人体工学为设计原理,品牌散发着明显的时代特征和人文气息。 

借着夏天这股东风,样YANG女装品牌再次重新出道!

无论产品创意还是面料选材,不管色彩搭配还是质感做工,每一步、每一处都匠心研发;借着夏天这股东风,样YANG女装品牌再次重新出道,她也会是每个穿搭女孩的首选~ 

 

样 - YANG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