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夏流行趋势 2015春夏流行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5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即将结束,2015正悄悄的向我们走来!如果你想要成为时尚潮人,就得比别人抢先一步的去把流行服饰穿着于身,并且时刻的关注着时尚圈的动态。那么2015年春夏流行趋势是什么,2015年春夏流行什么款式的女装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波点元素依然是时尚界不退潮的热点之一。这款黑色波点的背心上衣,高腰的剪裁设计,加上露背的款式,很有摩登时尚气息。搭配上白色的热裤,一定宝蓝色的大沿边帽,加上欧美时尚的红唇妆容,非常的时髦好看,是出街旅行必备吸睛搭!

这款黑白条纹西装式的套装,干练的剪裁设计,加上短款的裤装,帅气十足,搭配上明艳的枚红色上衣内搭,以及帅气欧美风的及裸靴和时尚又范的黑色手包,非常有大牌的气质,让你出街更有潮范!

图片来源:欧力嘉品牌女装

关健词:2015春夏流行女装 2015春夏流行趋势
下一篇:短款外套怎么搭配更显高挑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