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樱语茉莉的夏天,任性搭配不挑选,是给这些穿搭女孩的!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20 15:48来源于:樱语茉莉
分享:

「YYMOLI樱语茉莉」到底又多香?眼看着现在夏天已经来临,各位穿搭宝贝们的衣柜又开始要注入“新血液”了!没有衣服搭配穿的时候,前两年的款式都不放过,那时候的潮流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当然,作为一个时尚达人怎么会放过任何一个变好看的机会,一个高级的穿法可以出席各种场合,说不定人群中的都可以赢取心仪的人回眸。这也让不少时髦小姐姐为此着迷,绽放无处安放的魅力。 

樱语茉莉

樱语茉莉(YYMOLI)这个名字来源于上茉莉花的启发,茉莉花有质朴的花语,其外表并不出众,常用于衬托其它花朵,茉莉花也有纯洁的花语,其花瓣纯白,给人一种未经世事的感觉,茉莉花还有忠贞的花语,其在开花时会开足整个花期,并且茉莉花的花朵非常高雅。 

因为高雅忠贞,在品牌上的制作自然也是尽心尽力,专为注重品质、追寻时尚潮流,且优雅得体的都会女性而设计,彰显时尚自信、精致优雅的生活态度。夏天任性搭配不挑选,YYMOLI樱语茉莉是给这些穿搭女孩的! 

樱语茉莉的夏天,任性搭配不挑选,是给这些穿搭女孩的!

夏天你的衣柜添衣,YYMOLI樱语茉莉也是你最对的选择~

樱语茉莉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