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浅蓝色&淡粉色连衣裙谁更显气质?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4-16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最方便穿搭的就是连衣裙了,在这个炎热的天气,人手一条连衣裙是必备的,那么怎么选择一款适合夏天又适合自己的连衣裙你知道吗?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两件百搭又显瘦的连衣裙,妹纸们不妨来试试哦!

ANOTHER ONE

夏天的时候穿一件浅蓝色的连衣裙绝对可以让别人眼前一亮,钟爱小脸喜欢漏出锁骨和肩胛骨曲线的妹纸们一定要尝试哟~穿一袭浅蓝色连衣裙想要清爽夏天那都不是难事!对于“虎背熊腰”的妹纸们来说也非常友好哦~这款连衣裙富有层次的下摆具有很好的遮胯的效果哦!粗手臂的妹纸们不用担心哦,这款连衣裙在手臂的位置加了显瘦的垂感蕾丝设计,穿上它尽显女神气质~

夏天浅蓝色&淡粉色连衣裙谁更显气质?

喜欢甜美的妹纸们,这款ANOTHER ONE家的淡粉色连衣裙一定是你喜爱的风格,采用V领设计从视觉上拉长脖子,瞬间拥有性感天鹅颈,领口花边的设计温柔又甜美,整体的设计既可爱又富有温柔气质。

喜欢淡粉色还是浅蓝色的呢?可以在下方留言给小编哦!喜欢真类风格的可以关注ANOTHER ONE女装品牌哦!更多风格类型等你来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