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好看休闲的卫衣更适合春季穿 打造时尚个性潮娃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08 17:16来源于:班吉鹿
分享:

众多休闲服饰中,卫衣一直都备受人们的青睐,百搭的属性让卫衣适合四季以及各种场合,在天气还有点微凉的春天,给孩子选择一件卫衣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你家孩子的卫衣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孩子穿的卫衣吧!

班吉鹿

鲜亮的颜色更适合明媚的春天,这件橙色卫衣裙舒适休闲,假两件设计俏皮可爱,中长款设计会更显淑女,圆领穿着舒适,口袋以及字母图案的点缀,让整体风格都变得生动,明黄色让人视觉上更加明亮,拼接卫衣裙甜美俏皮,更适合在春天穿。

简洁的白色会更舒适,男孩子穿的卫衣都会比较简单,选择白色卫衣会更百搭。拼接字母卫衣裙个性时尚,女孩子穿上会更显帅气,搭配纱裙和小白鞋风格会更特别,春季的天气还是会有一点冷的,选择卫衣可以很好的保暖,让孩子更舒适的成长,

好看休闲的卫衣更适合春季穿 打造时尚个性潮娃

班吉鹿品牌创始于1998年,专注于3-15岁的儿童提供舒适童装,秉承优雅、精致、舒适、时尚的设计风格,让孩子拥有个性、天真的童年,本着“精装童年,宝宝代言”的前进理念,精心于孩子形象。坚守为儿童提供最优质童装的承诺,班吉鹿始终坚持使用优质面料,实行从选料到成品全方位品质监控,确保每一件服饰的优良品质,给予孩子最贴身自然的呵护。

班吉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