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卫衣搭配 灰色卫衣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18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卫衣可以说是每个秋冬衣橱里必备的时尚单品,灰色作为白色和黑色的过渡色,具有白色的纯净和黑色的庄重,看似平专凡而不失气质。所以,如果你有一件灰色卫衣,就拥有了百变魔力,只要稍微花些心思搭配一下,你就会发现自己在人群中很出众。那灰色卫衣该怎么搭配呢?接下来就随美诗缇一起来了解一下,灰色卫衣有哪些搭配技巧吧!

灰色卫衣下面搭配一条简约的黑色阔腿裤,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点缀,在冬季穿着一件宽松的阔腿裤还很方便在里面再穿着秋裤,即舒适又保暖还非常有个性。

皮裤搭配灰色卫衣是另一种风格的展现,酷气十足的皮裤与简约的灰色卫衣搭配,看似休闲,但隐隐透露出一种摩登时尚感,这样的搭配在街上也是魅力十足呢!

灰色卫衣不仅可以搭配裤子,搭配裙子也是减龄又遮肉,可以选择一件中长款的黑色A字裙,扎起俏皮的马尾,让人有种重返18岁的感觉。

灰色卫衣还可以搭配一件不规则的黑色半身裙,不规则半身裙这几年大热,显得更加个性时尚和俏皮,这样的穿搭减龄也显高,扎一个丸子头再搭配一双板鞋和单间包,非常的韩范俏皮。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