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减龄俏皮的“春季连衣裙”你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05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月的风,恣意地吹拂亲吻着我们的脸,绿柳吐烟,陌上花艳,穿上漂亮的衣服去感受春天的美好吧!简单俏皮的连衣裙更适合在这个春天穿,你的连衣裙买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青春减龄的连衣裙有哪些吧!

你即永恒-U-REETY

碎花吊带裙俏皮生动,更适合明媚的春天,这件吊带裙更加的减龄青春,简洁的碎花图案更加的温柔,胸口处的褶皱设计更加精致个性,修身的版型更好的展现出女性姣好的身材,裙摆采用荷叶边设计更加的优雅大气,吊带裙里面加一件T恤也会出现不同的风格哦!

在众多的连衣裙中,假两件连衣裙深受小女生们的喜爱,减龄的同时也十分好穿,这件黑白假两件连衣裙,配色简单温柔,白色T恤更加的休闲舒适,黑色吊带裙知性温柔,整体风格是邻家小妹妹的感觉,充满春天的朝气。

减龄俏皮的“春季连衣裙”你值得入手!

你即永恒女装,杭州相像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一个年轻、有创造力的全新时尚品牌,创始于2009年的U-REETY,来自YOU ARE ETERNITY——你是永恒。品牌释义:“我要我的生活”。展示当代女性追求真实自我的特点,尽显女性优雅、含蓄、个性的内涵与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