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好看的白衬衫合集 你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30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的衣柜里面都应该有那么几件百搭的单品,可以搭配出多种风格,和什么单品搭都不会突兀,温暖的春季,最适合入手的单品就是白衬衫了,不仅适合职场穿,在日常穿也是非常合适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那些好看好穿的白衬衫吧!

尼赫菲

白衬衫会给人更加干练的感觉,这件白衬衫更具有个性,斜领设计别具一格,潮流的字母图案更加的fashion,衬衫采用比较硬朗的面料,看上去会更具有质感,搭配不规则的卡其色的半身裙,简约大气的同时,也有自己的穿搭风格。

韩剧女主的穿搭一直备受女性的喜爱,想要大气优雅的韩剧女装穿搭,这件白色衬衫你就一定要入手,大V领设计,很好的展现颈部线条,高腰设计拉高整体身材比例,袖口处不规则的设计,更加的个性,搭配简单的黑色休闲裤就可以很出彩。

春季好看的白衬衫合集 你值得入手!

尼赫菲女装以“不刻意、自信、创意风尚”与“自然、放松、充满艺术想象的文艺特质”作为品牌精神,充分展示了女性追逐个性但不张扬、追逐时尚但不盲从、追逐奢侈但不庸俗的个性,迅速成为时尚服饰圈中的宠儿,在全国各地,均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