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衬衫怎么搭配 美诗缇教你在冬季穿搭不重样
服饰编辑:坚果
2020-12-02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谁说冬天不能穿衬衫?这么冷的天,人人都穿上了厚重的羽绒服,在外套都撞同款的时候,这时候内搭的重要性就出来了,提起内搭,首先想到的都是高领衬衫打底,但是这样的搭配都太单一了,让我们来看看美诗缇的这几款衬衫吧~ 

Mixtie-美诗缇

白衬衫永远是经典中的经典,但是想要穿出和别人不一样的风格,这款宫廷风的衬衫就是最佳选择,让你魅力无限。亲肤的面料能感受到它的温柔质感,不会给人带来负担,领口处的丝绒系带设计更加具有气质,搭配一件黑色毛呢外套和同系列的半身裙,知性中透着一份精致,不管是日常还是通勤都非常可。 

冬天衬衫怎么搭配 美诗缇教你在冬季穿搭不重样

复古的格纹衬衫当然也是冬季里不可缺少的内搭之一,经典的格纹加上荷叶边百搭时髦,领口的系带设计展现出女性的柔美气息,泡泡袖增加了一丝甜美,衬衫的花纹低调内敛,更适合职场精英女性,搭配了一条长款百褶裙,在视觉上拉高腰身,也可以搭配一件大衣更加具有气质。

你最心仪哪款衬衫呢?快去美诗缇专卖店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