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莱特妮丝内衣强势入驻中国丽人网!强强联手、共创辉煌!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22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的贴身物品,保护着女性的胸部健康,也能塑造姣好的身材,内衣市场具有更多的商机。但是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内衣市场也不断的细分化,消费者对品牌内衣更加信赖,莱特妮丝全球功能内衣的领航者,备受消费者青睐,为了继续扩大市场,莱特妮丝内衣强势入驻中国丽人网,开启线上招商模式,强强联手,共创辉煌!

莱特妮丝 - Lightness

莱特妮丝起源于法国,品牌在美、加、欧洲、亚太等全球注册及销售,并于1998年在香港设立Lightness集团公司,潜心研究中国市场。集团公司秉承“健康美丽,丰盛人生”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传播健康资讯、关爱女性健康的朝阳事业。公司以品牌功能内衣的生产、销售为主,经过三十多年的风雨锤炼,产品已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各国,成为功能内衣业界的领航者。

从塑身内衣到功能型全尺码内衣、情趣性感内衣、调整型内衣、外穿型内衣、家居服、饰品、女性抗衰老系列美容用品、女性健康用品……Lightness开始从塑身内衣产业,逐渐拓展到以女性健康为标准的多元领域,并率先提出“健康理念”,开设“莱特妮丝女性全球功能内衣专门店”,在为女性带来健康产品的同时深入传播健康知识,对女性健康做到从内到外的全面呵护。

热烈祝贺莱特妮丝内衣强势入驻中国丽人网!强强联手、共创辉煌!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女性更加注重胸部的健康,具有知名度的品牌内衣更受消费者欢迎,莱特妮丝多年的经营在市场中具有一定的口碑,积累了大批的消费粉丝,因此选择莱特妮丝内衣加盟会更具有优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