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青春靓丽的穿搭更适合这个春天 美诗缇女装更时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19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四季中,最舒适的季节就是春天了,它不像冬天那般寒冷,也不似夏天那般炎热,恰到好处的温度,在这样一个万物生长的季节,人们也能感受到到春天的生机,因此人们都喜欢出门感受万物的变化,那么你的春季穿搭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青春靓丽的穿搭吧!

Mixtie-美诗缇

黄色碎花衬衫明媚俏皮,小碎花展现这春天的生机,半袖设计保暖的同时也更加优雅,在用甜美的娃娃领点缀,更加的具有少女气息,搭配复古牛仔半身裙,减龄又青春,整体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让人如沐春风,非常的舒适温柔!

春天的温度还是比较低的,所以也不能忽视早晚的温差,因此选择一件牛仔外套,不仅可以凹凸造型,也能挡风御寒,这件复古蓝牛仔外套帅气时尚,搭配白色纱裙更加甜美可爱,展现你的风度的同时也足够温暖!

青春靓丽的穿搭更适合这个春天 美诗缇女装更时尚

美诗缇品牌是一个原创设计师女装品牌,“法式摩登、 个性表达、 多元混搭”,MIXIE全系列采用高级温润的面料,结合能呈现细节艺术之美的缝制工艺,展现都市女性时尚生活的多重型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