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裤品牌有哪些 加盟哪个裤装品牌比较好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5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当下的市场中,我们能够发现现在的服装品牌加盟逐渐的成为主流。对于一些想加盟裤装的经销商来说似乎有些困难,因为在市场中专注裤装设计的品牌不是很多,更多的品牌是将上衣以及裤装进行了组合。如果有经销商想加盟一个裤装品牌的话,小编可以向你推荐:“明兄”裤装品牌。 

该品牌是隶属于明兄制衣有限公司,坐落于东莞市西北部中堂镇“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广东省曲艺之乡”著名“鱼米之乡”。在1993年成立开始专注明兄女裤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公司在裤装的生产中有着配套的产业链,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以及东南亚各国,当然这其中也有国内市场的流通以及销售。在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发展,在国内外都取得了市场客户的信赖以及支持。 

现在,如果你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自己加盟的裤装品牌,小编建议你加盟到明兄女裤大家庭。加入品牌企业,企业将会给予你更多的支持与优惠。具体事宜,可以为明兄女裤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