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江南布衣中期业绩纯利4.64亿元 同比增长7.8%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26 15:53来源于:联商网 李瑟
分享:

2月25日晚间,江南布衣公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

根据公告,2021年上半财年,江南布衣实现总收入为23.15亿元,同比增长8.4%;纯利4.64亿元,同比增长7.8%。

江南布衣方面表示,2021年上半财年收入的增加,主要由于零售网络的升级及在线渠道收入的持续上升。

根据公告,受益于加大对店铺形象及视觉开发的投入、存货共享及分配系统带来的增量零售额等,江南布衣线下零售店铺的可比同店增长达12.6%。

线上渠道实现收入3.29亿元,同比增长21.1%,成为增速最快的渠道。

按品牌来看,上半财年JNBY的实现入为13.19亿元,同比增长8.2%,占总收入比重为57%。

三个成长品牌CROQUIS(速写)、jnby by JNBY和less合计实现收入9.51亿元,同比增长9.6%,占总收入比重为41%,新兴品牌POMME DE TERRE (蓬馬)、JNBYHOME等实现收入0.45亿元,占总收入比重的2%。

至报告期末,江南布衣全球独立实体零售店总数由去年6月30日的1855家增至1931家。

联商网 李瑟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