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的春季外套选好了吗?百图带给你时尚个性穿搭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2-22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寒冬已经过去,温暖的春天来到我们的身边,但是也不能忽视保暖,不然就很容易生病,因此准备一件好看时尚保暖的外套是十分有必要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在春天穿的外套吧,让你轻松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百图-BETU

具有青春气息的牛仔外套在春天穿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合适的温度让你可以更好的感受春天,这件短款牛仔外套,帅气利落,非常的具有活力,穿上后减龄又时尚,搭配格子裤文艺又清新,非常的吸引目光哦!

连帽衫在春天的出镜率也非常的高,这件连帽衫没有过多的设计,简约运动风,给人舒适休闲的感觉,适合在周末游玩的时候穿,不仅方便也舒适自在,靓丽的紫色无疑会让你成为人群中最特别的一个,值得入手哦!

你的春季外套选好了吗?百图带给你时尚个性穿搭

百图女装专为注重品质、追求轻时尚潮流且优雅得体的都市女性而设计,注重现代人对舒适、纯自然物质生活的追捧,所开发的产品贴合“自由发挥、随意配搭”的时装新趋势,充分照顾女性生活中上班、休闲约会、度假不同生活环节需求,消费者可通过轻松配搭自由演绎出在不同穿着场景的个人魅力,彰显时尚自信、简约优雅的生活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