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千鸟格连衣裙和外套怎么搭配 jojo教你穿出摩登气质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15 09:48来源于:jojo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秋冬季和复古风总有一种奇妙情缘,随着各种大衣外套一一登场,驼色、卡其色、黑白灰,还有横平竖直的格纹图案,想穿出不一样的复古风,你可以试试穿千鸟格。

它不像格纹那般方方正正,每个“小鸟”图案从点到线,再到整体的面,这种看似眼花缭乱但又有序的排列,透着精致文雅气息,也很容易穿出时尚感。

直到现在,各大品牌也将千鸟格元素带到了秀场上,这个经典的花纹,经过设计师们的改良和创新,也营造出不一样的新鲜感。JOJO童装新品,用千鸟格打破单调气氛,让整体更有亮点,给小孩营造摩登时尚气质。

JOJO 千鸟格连衣裙和外套怎么搭配 jojo教你穿出摩登气质

经典翻驳领型,衣身H廓形利落洒脱,前幅风衣式搭片增加视觉层次感,呈现出一股英伦复古风尚。腰节做了耳袢设计,方便配饰腰带,这款男宝女宝都可以穿着。 

千鸟格连衣裙和外套怎么搭配 jojo教你穿出摩登气质 千鸟格连衣裙和外套怎么搭配 jojo教你穿出摩登气质 千鸟格连衣裙和外套怎么搭配 jojo教你穿出摩登气质

圆领无袖千鸟格连衣裙,伞形大裙摆,穿出复古名媛气质。无袖设计适合内搭毛衣或衬衫,让整套LOOK更显文艺小清新,叠穿大衣外套也很时髦优雅。

jojo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