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解锁冬季时尚 你还差一件羊羔毛外套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10 10:33来源于:西纳维思
分享:

颗粒绒是与人类至为亲密的质地,天然、温润、妥帖,每一粒绒毛都身怀绝技,见风愈暖,让我们在蓬松的纤维里提取温暖,以厚实的拥裹抵御严寒,行驶保暖圣职、创造生命的能量,在温度和轻柔间维系最佳平衡。 

西纳维思

冬日的白,是暖调的乳白,质感十足的材质来承接了一份无瑕,仿佛在云端被一大团云朵裹住,搭配丝绒碎花连衣裙,以甜美包裹坚毅,有一种兼具温柔风情的果敢气度。

解锁冬季时尚 你还差一件羊羔毛外套

当不同的材质碰撞,光泽的皮质细节,为整个毛绒绒的状态,描绘除了一种摩登的层次和轮廓感,软和硬的相遇,色调的融合,可以如此和谐自在,浪漫的紫罗兰,在冬日为你注入温柔而充足的能量。

解锁冬季时尚 你还差一件羊羔毛外套

介于白色、驼色、咖色之间,“奶茶色”总是衬托出温柔典雅的气质,让冬日色调不再肃杀,柔和了整个世界,藏进防风保暖的毛绒外套里,将柔软的触感化作温柔暖意。

解锁冬季时尚 你还差一件羊羔毛外套

冬梨绿,一半清新一半活力,能够长久赏心悦目,焕发了一种春风拂面般的法式慵懒感,蓬松、绵软、也轻盈,隐藏了大女人的霸气倔强,还原了少女般的柔软萌动。

解锁冬季时尚 你还差一件羊羔毛外套

蓬松绒绒的翻领设计,是守护在脖间的立体式拥抱,温暖御寒又高级,生动自然的颗粒绒感,清晰明朗的线条轮廓,着感初始是暖,继而像被环臂拥抱,内心泛起无法被轻易取代的舒适、亲近和认同。

逐步下降的温度里,无法抗拒对温暖的眷恋,件蓬松的颗粒绒外套,让暖的语境,在冬日里延续的更久。 

西纳维思 )
关健词:羊羔绒外套 羊羔毛单品
下一篇:冬季简约气质搭配 墨曲展现你的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